Denver 国际机场六不思议大揭秘!究竟是阴谋还是单纯巧合?

| May 1, 2016 | 0 Comments

denver-airport-002

Image via jviation.com

相信喜欢滑雪的朋友们都很喜欢去滑雪胜地 Colorado,早上到滑雪场大展身手,然后晚上回到小木屋跟亲朋好友吃火锅吃烤肉,一切听起来好像都很美好……..

但是你知道吗?每次你登机下机的 Denver Airport 背后原来有着一个又一个恐怖的不可思议与阴谋论,赶快来看看究竟大家发现了什么!

.

1. 建造机场花费庞大,共超资 20 亿!

denver

Image via www.airlinereporter.com

于 1995 年 2 月 28 日正式开幕的 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比原定计划晚开了 16 个月,而且超资 20 亿!最终整个工程花了 48 亿,很多人都在想那么多的钱都花在哪里去?更奇怪的是这个机场比起全美第二大机场更要大两倍,合共占地面积为 35,000 英亩,究竟里面藏了些什么!?

.

2. 「卍」形状的机场跑道

denver-airport-003

Image via Google Maps

从空中观看时,竟发现机场的跑道形成了「卍」的形状,要知道这样的形式并不是典型的机场设计,而且「卍」在宗教与历史上有不同的意思。

不过有发言人表示这样的设计是为了针对不同的天气,而决定使用或停用哪一条跑道。那么,是网民想太多?还是有着深层的意思呢?

.

3. 机场内的贡献纪念碑刻上了共济会的标志!?

denver-airport-004

Image via www.nowtheendbegins.com

有研究阴谋论的朋友们一定对这个标志绝不陌生,由方矩和圆规形成的是共济会(Masonic / Freemason)的标志,而且下方更写上「New World Airport Commission」有份资助与建造机场。

freemason

Image via commons.wikimedia.org

有人相信共济会是一个由国际资本家和智慧精英组成的秘密组织,而他们的目的是利用超越国家的权力达至全球一体化来支配全人类,从而建立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

不过机场人员表示「New World Airport 」其意思只是新的「世界机场」, 跟新世界秩序并没有关系。那么,究竟是机场人员尝试在掩饰?还是我们对这些资讯太敏感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