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ver 國際機場六不思議大揭秘!究竟是陰謀還是單純巧合?

| May 1, 2016 | 0 Comments

4. 機場上的奇怪壁畫和新世界秩序有關?

除了在建築上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外,在機場內五樓的壁畫也顯得很弔詭!

denver-airport-mural001

Image via www.telegraph.co.uk

第一幅:圖中底部能看到三具女屍,分別為非洲人、美洲土著和猶太女孩,而畫的背後則為燃燒中的城市和森林。

denver-airport-mural002

Image via www.telegraph.co.uk

第二幅:一個帶著防毒面具的軍人左手持著機槍,右手執劍並刺著代表和平的鴿子,左邊還有一群在哭泣的婦女與小孩的死屍。

denver-airport-mural003

Image via www.telegraph.co.uk

第三幅:帶著防毒面具的軍人已死,一群來自不同種族且開心的小孩用國旗包著武器,並將武器給予站在中間的德國的小孩。

denver-airport-mural

Image via adventofdeception.com

第四幅:一名貌似耶穌的人在中間,手中拿著一棵發光的植物,世界各地的人向他奔來,大自然和人類和諧地共處。

大部份人認為壁畫的內容都是講述生化戰摧毀世界,透過大量屠殺人類,讓世界達至一個容易控制的人數,然後新世界秩序便可以實行。但這些推測到底是人們隨便想出來,還是畫家真實的想法?

.

5. 代表著死亡的雕像

denver-sculpture

Image via www.telegraph.co.uk

在機場的外圍有一座站立的藍色馬雕像,不論日與夜,它的雙眼都會發著紅光。據悉這匹馬高 32 呎、重 9000 磅,是代表著聖經啟示錄裡的第四騎士,也代表著死亡。

於 2006 年,這個作品的雕塑家在完成作品前,不幸被雕塑掉下來的大型碎石壓死。

.

6. 地底的神秘建築物

denver-5-building

Image via youtube.com

在機場建築工程完成之前,曾經有五座大樓在不知道什麼原因下被建築起來,你要知道正常來說,多出來的大樓會被炸毀,但是這五座大樓卻被埋在地底。

據悉在地底內還建了隧道把這五座大樓連結起來,當人們向政府官員詢問時,他們紛紛拒絕對這件事作出回答。有人猜測這是為了有錢人而設的末日避難所,因為很多有錢人,包括英女皇也在機場附近購買房子。

.

那麼,究竟機場背後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又或是所有猜測都只是單純的巧合?那就要由讀者們自由判斷!

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這些 Denver 機場的不可思議與陰謀論,可以看看這個視頻更詳盡的分析!

Video Thumbnail

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Conspiracy

Image via jviation.com 相信喜歡滑雪的朋友們都很喜歡去滑雪勝地 Colorado,早上到滑雪場大展身手,然後晚上回到小木屋跟親朋好友吃火鍋吃烤肉,一切聽起來好像都很美好…….. 但是你知道嗎?每次你登機下機的 Denver Airport 背後原來有著一個又一個恐怖的不可思議與陰謀論,趕快來看看究竟大家發現了什麼! . 1. 建造機場花費龐大,共超資 20 億! Image via www.airlinereporter.com 於 1995 年 2 月 28 日正式開幕的 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 比原定計劃晚開了 16 個月,而

.

.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Telepgraph, Buzzfeed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