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偵察] 美食和海風相隨的美景餐廳: The Beachcomber

| April 29,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天氣漸漸暖和,夏天就在轉角,終於又到了去海邊嬉耍的季節。Newport Beach 的 Crystal Cove 一向是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們中的熱門景點。因為它不僅有一望無際的美麗海灘,還有大片的自然保護區與設備完善的露營設施,再適合闔家大小出遊踏青不過了。位於 Crystal Cove 沙灘上的 Beachcomber 是週末的超人氣餐廳。不妨帶條海灘巾、雜誌,登記名字後到沙灘享受一下日光浴,或是趁著黃昏時刻到酒吧享用一杯特調雞尾酒吧!
beachcomber-8 copy

beachcomber-103 copy
前往 Beachcomber 有兩個方法,一是從停車場搭乘接駁車,二是順著公園的步道步行約十分鐘。無論哪一種方式都不如把它當作個迷你旅行吧!就在穿過海濱公路另一邊的那霎那,想像一下夢想已久的海島假期!
Main Lobster Club 6 copy
▲Main Lobster Club $19.95

Beachcomber 海灘景觀無價,午餐的價格卻出乎意料的平價又美味。菜式多樣,墨西哥塔可、泰式沙爹、義大利海鮮濃湯….等,不怕點不到菜。炎熱的午後小編決定點份清爽的龍蝦三明治。這幾年源自緬因州的龍蝦小吃在南加州大受歡迎,然而Beachcomber的這道龍蝦總匯三明治可說是小編近期的最愛呢。不同於一般只有麵包夾龍蝦的龍蝦卷, Beachcomber的龍蝦總匯三明治除了新鮮生菜, 香脆的培根,鮮美的番茄,還有加州特產酪梨。表皮烤的金黃微酥的吐司還有剛從烤箱出來的熱氣,芒果蒜頭沙拉醬則是這道美味三明治的秘密武器。更棒的是龍蝦給的毫不手軟,一口咬下去還掉了不少龍蝦肉在盤子上呢。

Beachcomber Kobe Burger 9 copy

▲Beachcomber Kobe Burger  $15.95
越是稀鬆平常的食物有時更難經得起考驗。漢堡就是這一類。與小編同行的“漢堡達人”對小編直說Beachcomber的招牌漢堡超乎期待, 這種等級的漢堡配上眼前的海灘美景實在物超所值!不說漢堡的分量足足有半磅,餵飽一個大男生絕對不是問題,神戶級的牛肉切開來流出滿盤子的肉汁更是令人食指大開。微微融化的起士又香又濃, 配上特製的番茄蒜味美奶滋,味道完全不輸漢堡專賣店。

  beachcomber-60 copy

beachcomber-61 copy
▲Butter Cake $8.95
Butter Cake其實是改良版的三奶蛋糕。比起傳統拉丁美洲的三奶蛋糕,Beachcomber的butter cake甜度少了些,卻不失濃濃奶香味。浸在牛奶裡的海綿蛋糕配上草莓,杏仁與焦糖,酸酸甜甜的滋味替完美的周末劃下句點。

 

Info

15 Crystal Cove.,
Newport Coast, CA 92657

(949) 376-6900

www.thebeachcombercafe.com

Price: $11 ~ $30
Mon – Sun, 7:00 a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
:JAS        推薦度  ★★★★  4 顆星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