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宮魅影 Phantom of the Theater》與你北美靈異相見!

| April 29, 2016 | 0 Comments

B8020BCC@08B38355.23901857

東方有一種淒美的孤獨,叫做《夜半歌聲》;西方有一部瘋狂的華麗,則是《歌劇魅影》,本月即將呈現華語驚悚大片,為《魔宮魅影 Phantom of the Theater》,是由(美國 Well Go 國際影視),引進美國主流院線上映,勢必襲卷華語電影新巔峰,帶你首次驚悚詭異萬分的超強氣氛,就在2016年5月6日,你我靈異相見!

ADC8C8DE@08B38355.23901857

上海1930年,一個流蕩不安的年代裏,流傳著一個鬼魅的傳奇故事,一間戲院、一場火、影視皇後、帥氣男導演,軍閥與紳士名伶,齊聚一堂,上演一部魔都年代靈異驚悚大片!。

656FFD37@08B38355.23901857

林心如✕楊佑寧✕任達華✕黃磊,超強卡司,今年破膽首選,北美5月6日全美上映!勢不可擋,強力出擊!《魔宮魅影Phantom of the Theater》是由《京城81號 The House That Never Dies》導演:葉偉民,帶領原班人馬回歸,打造華語電影史上最毛骨悚然視覺體驗,再創驚悚恐怖大片新巔峰!。

5C06393E@08B38355.23901857
前世姻緣,今生相見;幾世輪回,你我不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