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侦察] 情调十足的意大利风情酒馆: The Barrel Room

| April 27, 2016 | 0 Comments


barrel room feature banner-01-01-01

Santa Ana 这两年可是下了很大功夫去改变城市面貌,不仅落成了4th Street Market,打造一个美食聚集广场,还引入,力求打破过去黑道聚集地的刻板印象。

IMG_6097 copy
IMG_6095 copy

The Barrel Room 就在Santa Ana 重点发展地区的四街上,白色砖铺成的外墙上写着 ”West End Theater” ,想必这是由旧戏院改建而成,别有一番风味。店内的小装饰和慵懒的黄调灯光让人马上放松下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打开自己的心房。

Charcuterie Plate Three Meat 2 copy

▲Charcuterie Plate : Three Meat  $13

分别有Prosciutto、Salami、和 Chorizo三种醃肉,佐以无花果酱、核桃、青葡萄,肉的油脂香和咸味与水果柔和的甜十分融洽。这盘可以直接上手的finger food与红酒或以红酒作基地的调酒最为相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Hot Stuff 新品侦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