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ZIMZALA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dog

狗狗小檔案

姓名:布丁

性別:女生

年齡:3歲

品種:黃金獵犬 (混)

 

身為哇靠總部的鎮店之寶,寵物餐廳這種企劃怎麼可能少了她的倩影?聽話乖巧的布丁到了餐廳就慵懶地坐在一旁看著狗來狗往的大街,正想著今天真輕鬆啊的小編馬上就遇到了難題!要維持身材的布丁對和牛漢堡不屑一顧,大小姐啊~拜託照相的時候可以看我嗎?克以嗎?

Info

500 Pacific Coast Hw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960-5050
zimzalarestaurant.com
Mon – Thu & Sun, 7:00 am – 10:00 pm
Fri – Sat, 7: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視覺編輯 : L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