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輸入不是夢!Microsoft 將推出 iOS 版 Word Flow 扇形鍵盤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這種情況下會使得字母鍵盤更加向中部集中,所以即便在尺寸最大的iPhone 6s Plus 上使用,也一樣可以輕松的完成單手打字。除了可以打字之外,還同時配有背景更換,Emoji表情,聯想輸入法,自動糾錯及 Swype 滑行輸入法(也叫掃屏輸入法)。不過微軟專利的手勢輸入似乎並沒有被加入其中。

7f1ef208gw1f39n7d2899g208w08wkjm

這款輸入法大小約為80MB,需要iOS9及以上系統,目前僅支持英文。

.

.

想要下載下來使用看看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lifehack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