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輸入不是夢!Microsoft 將推出 iOS 版 Word Flow 扇形鍵盤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編一樣在使用手機的時候會“手殘症”爆發,只要一用手機打字就開始想要單手輸入。特別是專注了“右撇子”幾十年的人來說,左手似乎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 Windows Phone 在市場上不算太受歡迎,但所配備的虛擬鍵盤算是設計得相當不錯,除了準確度較高外,比起 iOS 及 Android 機的鍵盤更容易使用。但是唯一致命的缺點就是必須在Windows Phone 才能使用。所以Microsoft發布了一款名為”Word Flow”的ios手機鍵盤App,微軟表示Word Flow是根據人體工學設計而成,適合單手打字的用戶使用,切換到扇形打字模式時,一手掌握整個鍵盤毫不費力。也就是說Iphone手機的用戶很快就可以實施單手打字了!而且還加入了自由更換鍵盤背景的功能。

Microsoft-Word-Flow-1.0-for-iOS-iPhone-screenshot-001

Credit:news.softpedia

雖然在手機市場競爭上微軟慘被蘋果”碾壓”,但並沒有放棄與蘋果競爭,為了能在日後一較高下,真的是下了一番功夫。

 

自從前年 Apple 在 iOS 上正式開放了鍵盤 API 後,已經有了多個第三方鍵盤可供使用,而如今似乎就連 Microsoft 也有意加入這個行列。雖說市面上已經開發出單手打字的鍵盤App,但是都沒有Word Flow這麼順暢,這麼符合科學。

microsoft-to-launch-the-windows-phone-word-flow-keyboard-on-iphone-498999-2

Credit:idownloadblog

當你選擇進入單手模式之後,鍵盤上的字母便會以弧形的方式排在機身的左或右側,無論你是左撇子或者右撇子,都可以貼合你的使用習慣而傾斜。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