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RY PAMYU PAMYU出道五周年巡迴演唱會—北美站!

| April 25, 2016 | 0 Comments

kpp-worldtour-2016

Image via www.esplanade.com

原宿系可愛教主 Kyary Pamyu Pamyu 原為雜誌 Kera! 與 Zipper 模特兒,人氣急升的她其後於2011年5月正式出度成為歌手,先後發售了多隻單曲與及名為 Pamyu Pamyu Revolution 的大碟,除了每次出席公開場合打扮獨特外,每一首主打歌曲的MV也配有獨特的舞蹈及精心打造的服裝,迅速成為多個品牌的代言人,同時亦於亞洲﹑歐洲以及美洲火紅起來!!

kpp005

如果你是 KPP 粉絲的話,相信會記得於 2013、2014 年 KPP 都有來美國舉行演唱會呢!相隔兩年,KPP 又要來美國舉行慶祝出道五周年巡迴演唱會—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今年巡迴城市包括澳洲、新加坡、台灣、英國與美國,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年竟然沒有洛杉磯,明明過去兩年都有洛杉磯耶!

►延伸閱讀:現場直擊 Kyary Pamyu Pamyu巡迴演唱會-洛杉磯站

Video Thumbnail

Kyary Pamyu Pamyu – Special Q&A Session for 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

Image via www.esplanade.com 原宿系可愛教主 Kyary Pamyu Pamyu 原為雜誌 Kera! 與 Zipper 模特兒,人氣急升的她其後於2011年5月正式出度成為歌手,先後發售了多隻單曲與及名為 Pamyu Pamyu Revolution 的大碟,除了每次出席公開場合打扮獨特外,每一首主打歌曲的MV也配有獨特的舞蹈及精心打造的服裝,迅速成為多個品牌的代言人,同時亦於亞洲﹑歐洲以及美洲火紅起來!! 如果你是 KPP 粉絲的話,相信會記得於 2013、2014 年 KPP 都有來美國舉行演唱會呢!相隔兩年,KPP 又要來美國舉行慶祝出道五周年巡迴演唱會—KP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聽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