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異相: 人間四月天降悍馬車!

| April 22, 2016 | 0 Comments

天公伯啊~ 氣候異常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嗎??

美軍駐德國 Hohehfelz 的軍人,在本月早些看到極度惡劣的天相! 173rd Airborne Brigade Combat Team 以空投的方式傳送軍用悍馬車,其中有三台不幸陣亡

視頻被公佈在U.S Army W.T.F! moments的粉絲專頁上,可清楚看見車子在離開飛機不久之後,就與降落傘脫離,重重摔落在草地上!

army_cars_2

整起意外沒有人受傷,但車迷們可能會心碎…

官方目前已經對此事件展開調查,試圖找出降落傘出了什麼差錯,導致三台軍用悍馬車脫落。據了解此次空投屬於軍事演習 Saber Junction 16 的一部分,與合作國家測試軍事行動。

 

覺得影片中看好戲的人也笑的太爽了吧XD 的小編”有被娛樂到” 編譯

資料來源: Mashable, U.S Army W.T.F! moment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