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節目遇見LA食物,Trejo’s Tacos vs Fluffy Breaks Even(內附視頻)

| April 22, 2016 | 0 Comments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講個故事,是一個關於演員和洛杉磯美食的故事。

Gabriel-Iglesias-650X370-2

Credit:cincinnatiarts

首先出場的人物1號,口技表演萌神同時也是洛杉磯最受歡迎的脫口秀“小胖哥” Gabriel Iglesias(小編決定送他外號:洛杉磯小岳岳)從2015年開始,Fuse 電視台為他開了一檔節目 “Fluffy Breaks Even”,節目的宗旨就是 LA小岳岳 帶領他的搭檔周游洛杉磯然後讓 fans 們推薦當地的高熱量美食,最重要的是最後為了不長肉,他們必須消耗掉這些剛剛吞下肚的巨額熱量。

MACHETEINSPACE

人物2號:Danny Trejo,西裔演員,長著一副惡人臉,在好萊塢專演惡人好多年。從B級片神導昆汀•塔倫蒂諾(Quentin Tarantino)《恐怖星球》 Planet Terror 中的偽預告片延伸而成的電影 《Machete》2010和《Machete Kills》2013中扮演“終極惡人”。他年輕時曾因持械搶劫和嗑藥而入獄11年,不過後來浪子回頭之後成為演員。而這個刀疤臉在2016年2月於LA推出了一家同名墨西哥特色料理店,主攻Tacos。

所以這一集的故事就是圍繞LA“小岳岳”帶著小伙伴們前往“刀疤臉”惡人的Tacos店大吃美味的故事。

4a2cb2315c6034a8d892bb74cb134954082376d8

要知道LA“小岳岳” 本來就是墨西哥族裔,出生在美國洛杉磯,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和西班牙語,這個號稱每天都要吃Tacos的傢伙,自然是對Trejo’s Tacos充滿了好奇。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