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ney & Bourke 迪士尼包包系列率先发售!

| April 22, 2016 | 0 Comments

身为迪士尼粉丝可是一条不归路,无论是自家品牌还是跟其他品牌推出联名系列,每个月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产品!最近除了 Sephora 的 Minnie Mouse 系列与 Tsum Tsum 新成员外,还有 Dooney & Bourke 推出的迪士尼包包系列。

►延伸阅读:SEPHORA x MINNIE MOUSE 彩妆系列 4月限定发售!

►延伸阅读:DISNEY新款TSUM TSUM登场!赶快为家中收藏增添成员

  Dooney bourke bag 2016-001

第一个系列是以米奇老鼠为主题的 Mickey Thru the Years,不同设计风格的米奇老鼠图腾分别印在三款包包上,预计于 5 月初发售,但现时在部份出售 Dooney & Bourke 的门店也有机会找到喔!

Dooney bourke bag 2016-002

Romancing Minnie 是 Dooney & Bourke 的第二个包包系列,就如其名一样以米妮老鼠为主,合共有三款包包将于 5 月下旬于 Orlando 的 Disney Springs Marketplace 发售。

Dooney bourke bag 2016-003

最后一个系列是以 Star Wars 为主题的黑色皮革包包,皮革表面压印上了 Star Wars 的角色图样,预计于 5 月下旬于 Orlando 的 Disney’s Hollywood Studios 或 加州的 Disneyland Park 发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