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節目遇見LA食物,Trejo’s Tacos vs Fluffy Breaks Even(內附視頻)

| April 22, 2016 | 0 Comments

而不做大哥好多年的Danny Trejo現在更是有超強的廚藝傍身,他為“LA小嶽嶽”團隊送上了經典的炸雞tacos,烤蝦tostadas 以及夾了西班牙經典巧克力甜點 Churro 冰淇淋的巨大冰淇淋三明治,絕對高熱量中的霸主。

TrejosTacos_1150_hi

至於它們吃的如何,快一起來看看這個奇妙的視頻吧。如果想嘗嘗“惡人”的手藝,可以去這裡

Trejo’s Tacos
Address: 1048 S La Brea Ave, Los Angeles, CA 90019
Phone:(323) 938-8226

.
覺得Danny Trejo實在是太有自我風格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fus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