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去前必看!我來告訴你哈利波特主題樂園要怎麼玩 (商店篇)

| April 22, 2016 | 0 Comments

IMG_1125

全美人民翹首以盼的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樂園今天 (4/7) 終於正式對外開放!

Video Thumbnail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Grand Opening – April 7, 2016

全美人民翹首以盼的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題樂園今天 (4/7) 終於正式對外開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RFQek9pGg 沒錯,雖然今天的門票早就賣光了,但哇靠又怎麼會等到最後一刻才為大家試玩呢?昨天我們憑著“惡勢力”,率先走進了哈利波特的世界,來來來,讓我來先帶你的眼睛走一趟!(牽手) 一進園區就彷彿進入了時值冬天的斜角巷(對角巷/ Diagon Valley)!!!對,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們必須要好好準備上課的用品啊

沒錯,雖然今天的門票早就賣光了,但哇靠又怎麼會等到最後一刻才為大家試玩呢?昨天我們憑著“惡勢力”,率先走進了哈利波特的世界,來來來,讓我來先帶你的眼睛走一趟!(牽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