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侦察] 充满创意的义式餐厅:BUCCUMI

| April 21,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s-02

位于 Rowland Heights 美食林立的 Colima Rd.上,想从这「一级战区」脱颖而出的餐厅不容易。但这家才开幕不满2个月的「创意义式餐厅:Buccumi 」,却在这段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得到 Yelp 上4.5颗星的高评价,也是 Rowland Heights 这亚洲餐厅居多的区域中,难得一见的「义大利复合式餐厅」。

IMG_8759 copy

明亮又简约俐落的落地玻璃墙,使店内的摩登摆设一览无遗; 而店内明亮的灯饰及灯光的运用,成功的将路过 YES Plaza 的顾客们,如同小飞蛾般地吸引过去。

IMG_8936 copy

推开门的瞬间,服务员马上带着微笑亲切地打招呼。店内的摆饰虽说大走摩登简约风,但挂满插画的红色砖墙、复古的可口可乐冰箱、漆皮的黑色长沙发,却有着浓浓的90’s年代摇滚复古风。餐厅内的灯光和音乐,让人有种慵懒且cozy 的感觉,非常适合下班后的晚餐小聚。

IMG_8830 copy

Buccumi 是由四位餐厅营运经验超过10年以上的好友们一同开设的,幽默又喜爱设计的美国老板,非常支持 LA Local Artist 的设计与画作,他将这些画作用在餐厅布置,也不定期在餐厅中举办艺术展和画展。而另外三位资历相当丰富的韩国老板,则分别在餐点设计和制作上用了许多的心思,结合韩式和义式的美食特色,打造出了超越传统义大利Pizza 和 Pasta 的创意新菜单; 不仅如此,老板们每天都会亲自为顾客手杆新鲜的 Pizza 和 Pasta 。有时还会依当日新鲜食材,推出一些在菜单上找不到的限量「主厨创意料理」呢!除了整洁明亮的用餐环境和美味料理外,老板们也都相当亲和,时常亲自为顾客介绍美味的餐点。店内的大型窑烤炉更是一大特色。令人用餐的顾客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