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家都穿什麼去滑雪的?短片展出100年來的滑雪時裝變化!

| April 20, 2016 | 0 Comments

還記得之前很火爆的100秒看完百年來倫敦時尚、一分鐘回顧近100年中國女性的髮型妝容短片嗎?

►延伸閱讀:一分鐘帶你回顧近100年中國女性的髮型妝容

►延伸閱讀:100秒看完100年來的London Fashion變化!

ski-fashion100years-005

最近網上又推出了一段這樣的影片,讓你 6 分鐘內回顧 100 年來的滑雪衣裝變化!看看從冷帽、眼罩、外套、雪靴與及滑雪用具上究竟有什麼不同~而你又最喜歡哪一個年代的滑雪裝扮呢?

ski-fashion100years-002

每一個年代,除了在衣裝與器材上有分別外,就連髮型也有很大的分別,再搭配上當年最流行的歌曲,彷彿能想起當年滑雪的情景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影Movie,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