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ANA ZOO 聖塔安納動物園半日遊

| April 14,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相信大家都知道 LA 有個動物園,但是 OC 其實也有一個動物園,雖然沒有 LA 的規模大,但是二十英畝大的園中也容納了300多隻小動物,共81個種類,主要為中美以及南美洲的野生動物。園中最多的靈長類動物,多達18個種類,皆是瀕臨絕種的稀有品種,冠毛捲尾猴 ( crested capuchin ) 和金獅面狨 ( golden-headed lion tamarin ) 以及全世界最小的猴子倭狨 ( pygmy marmoset )等。園內包含5個戶外展區、一座小農場,還有小火車和旋轉木馬可以乘坐,家長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此,輕鬆悠閒的遊覽、學習動物們的生活習性。

 

IMG_5688

IMG_5696

話說為什麼Santa Ana 動物園會有那麼多猴子呢?  原來在1952年,一位本地商人/橘子農主 Joseph Edward Prentice 把土地捐給了市政府用以建立動物園,而他其中的一個要求,就是動物園必須在五十年之內至少要飼養50隻猴子。其後Santa Ana Zoo 便以南美的動物生態為中心來擴展。從那時至今,這個動物園已經成為附近學校最喜愛的戶外教學場所之一了!

IMG_5698

IMG_5702

Bauer Jaguar Exploration Outpost

跟著地圖走,第一站來到了Bauer Jaguar Exploration Outpost ,這個探索站是模仿了一個設立在亞馬遜河流域的研究站,木屋內有許多互動式小實驗,可以讓小朋友在此學習到亞馬遜河流域的動物習性、氣候變化等,還能穿上研究員的服裝,徹底體驗一下當個探索冒險家的感受。

IMG_5740

IMG_5813

Colors of the Amazon Aviary

9,000 平方尺的觀鳥園絕對值得造訪,展區顧名思義,就是將亞馬遜地帶色彩繽紛的鳥類帶到南加州來,並且模擬了牠們的棲息地。這裡有五彩繽紛羽翼的南美洲雀鳥,例如翡翠小巨嘴鳥 ( emerald toucanet ) 和美洲紅䴉 ( scarlet ibis )等多種鳥類。在關鳥園區,小朋友可以學習到各種鳥類的不同築巢行為、餵養以及覓食技巧。當小編親眼看見成橘紅色羽毛的紅䴉 ( Scarlet Ibis ) 時內心不由得打了一個小激靈!世界之大,我們真的要將眼睛打開,好好感受這個千奇百怪的大千世界。

IMG_5772

IMG_5920

Tierra De Las Pampas

這個草原動物區模擬了南美洲的 Pampas Grassland,棲息在此的動物包括大角鹿、駱馬、南美鴕鳥、鶆䴈、原駝和食蟻獸。

IMG_5883

IMG_5820

Monkeys

一路步行到動物園的最深處,就是猴子們的地盤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金獅狨猴和金頭獅狨,別看它們個頭小小的,叫起來可不是一般的熱鬧!

接著還有冠卷尾猴、白頭長臂猿、 棕頭蜘蛛猴這些體型較大的靈長類動物,它們有的尾巴能當第五隻手用,有的跳躍能力相當驚人,看著這些上躥下跳的靈長類動物,不禁覺得其實動物的本領也是大著呢!

IMG_5940

IMG_5943

Conservation Carousel

擁有色彩繽紛的大熊貓、長頸鹿、獵豹甚至蜂鳥或海獺造型的旋轉木馬,是園內另一個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樂項目。(乘坐旋轉木馬須另外付費,每人$3)

IMG_5948 copy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