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yon Canyon關閉期間 洛杉磯秘密健行路徑推薦!

| April 13, 2016 | 0 Comments

runyoncanyon

Image via www.friendsofrunyoncanyon.com

大家有留意前陣子的報導,應該會知道 Runyon Canyon 因為需要更換管道,所以將於 4 月到 7 月期間關閉。那麼愛健行的你怎麼辦呢?

►相關報導:健行步道Runyon Canyon即將關閉,要去的趕緊!

小編今天推薦另外幾條路徑給大家,讓大家在這個等待的春季也能繼續去健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Fryman Canyon

fryman-canyon001

Image via www.lamountains.com

如果你想要待在 Runyon Canyon 附近的話,那麼 Fryman Canyon 是最佳選擇,兩者同樣是看風景與星星的好地方,而且這裡也允許狗狗進入,只要全程為狗狗繫上繩子就沒問題~

fryman-canyon002

Image via www.lamountains.com

Fryman 的健行路徑從 Studio City 地區開始,一路沿著路徑爬上 Mulholland 的頂部。另外,這是除了 Runyon Canyon 外,最容易遇到明星與歌手的地方,找天去碰碰運氣吧~

.

Franklin Canyon Reservoir

Franklin Canyon Reservoir001

位於 Beverly Hills 以北的 Franklin Canyon Park 適合喜歡邊走邊看風景的朋友們,這條路徑甚少人認識,但是在路徑上你將會看到曾經多次用來當作電影拍攝場地的水庫,也許當你看到時,就會想起「啊~~~~原來那部電影是在這裡拍的呢!」

Franklin Canyon Reservoir003

Image via laurelcanyonassoc.com

.

Malibu Creek State Park

MALIBU CREEK STATE PARK

Image via www.scpr.org

本地人最喜歡的健行地點之一,相信沒有朋友不認識吧!不過想要走較少人群的路徑,那麼你必須往北邊走。雖然開車距離要遠一點,但是你將會看到在其他路徑看不到的瀑布與水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