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Subscription Box 寵物專用驚喜箱 每月寵愛牠

| April 13,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 628x288-01

現在網路正流行的會員訂購驚喜箱(monthly subscription box),每個月宅配一個內含多種精選而出、物超所值的寵物產品組盒,讓寵物和飼主收到時能充滿驚喜。接下來給大家介紹幾個專為寵物為對象的驚喜箱,也許你也可以為家裡的毛小孩訂購,讓牠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專人為牠所配備的新禮物!

LootPets2

狗狗也要趕流行

Loot Pets

www.lootcrate.com/crates/pets

訂購方案 : 每月一箱 $24.99 起  ($19.99 + $5 shipping)

人氣驚喜盒Loot Crate推出新系列啦!這次瞄準的是geeky系寵物飼主!每個月的主題都與動漫或時下的娛樂潮流、公仔有關,不管是狗狗玩具、零食、衣服、配件,每盒內容物的價值保證都超過$50。另外,Loot Pets每賣出一盒產品,就會捐贈一元給本地、美國國內或是國際動物福利組織,買東西還能做好事,心動了嗎?

.

.

BarkBox

APP單項加購簡單省時

BarkBox

www.barkbox.com

訂購方案 : 每月一箱 $29  (Free shipping)

BarkBox一個月會選定一個驚喜主題,在盒內裝入4到6種精選天然零食與小玩具。當你的小毛孩對其中一項小物特別著迷,你可以很輕鬆地從Barkshop.com或在app上加購單品,保證讓你的小毛孩開心到爆;當然啦,如果你對其中的產品不太滿意,BarkBox的客服也會盡速處理。

.

.PawPack2

為狗狗的健康把關

PawPack

www.pawpack.com

訂購方案 : 每月一箱 $39  (Free shipping)

Pawpack專注於提供全天然、對生態友善、以及不含穀物的產品、寵物零食與潔牙骨。盒內所附的小玩具與配件也非常注重實用性。值得一提的是,PawPack還提供100%不過敏保證—如果你的小寶貝對盒內的任何產品過敏,PawPack將會贈送免費的零食做為補償。每賣出一盒產品,PawPack也會捐出10%收入給動物救援團體唷。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