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Subscription Box 宠物专用惊喜箱 每月宠爱牠

| April 13,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 628x288-01

现在网路正流行的会员订购惊喜箱(monthly subscription box),每个月宅配一个内含多种精选而出、物超所值的宠物产品组盒,让宠物和饲主收到时能充满惊喜。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个专为宠物为对象的惊喜箱,也许你也可以为家里的毛小孩订购,让牠每个月都可以收到专人为牠所配备的新礼物!

LootPets2

狗狗也要赶流行

Loot Pets

www.lootcrate.com/crates/pets

订购方案 : 每月一箱 $24.99 起  ($19.99 + $5 shipping)

人气惊喜盒Loot Crate推出新系列啦!这次瞄准的是geeky系宠物饲主!每个月的主题都与动漫或时下的娱乐潮流、公仔有关,不管是狗狗玩具、零食、衣服、配件,每盒内容物的价值保证都超过$50。另外,Loot Pets每卖出一盒产品,就会捐赠一元给本地、美国国内或是国际动物福利组织,买东西还能做好事,心动了吗?

.

.

BarkBox

APP单项加购简单省时

BarkBox

www.barkbox.com

订购方案 : 每月一箱 $29  (Free shipping)

BarkBox一个月会选定一个惊喜主题,在盒内装入4到6种精选天然零食与小玩具。当你的小毛孩对其中一项小物特别着迷,你可以很轻松地从Barkshop.com或在app上加购单品,保证让你的小毛孩开心到爆;当然啦,如果你对其中的产品不太满意,BarkBox的客服也会尽速处理。

.

.PawPack2

为狗狗的健康把关

PawPack

www.pawpack.com

订购方案 : 每月一箱 $39  (Free shipping)

Pawpack专注于提供全天然、对生态友善、以及不含谷物的产品、宠物零食与洁牙骨。盒内所附的小玩具与配件也非常注重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PawPack还提供100%不过敏保证—如果你的小宝贝对盒内的任何产品过敏,PawPack将会赠送免费的零食做为补偿。每卖出一盒产品,PawPack也会捐出10%收入给动物救援团体唷。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宠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