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洛杉磯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 April 8, 2016 | 0 Comments

說到洛杉磯就不得不提到那一個個美麗的海灘,而在洛杉磯數十個海灘當中,說到衝浪自然要數擁有遼闊沙灘的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最強。因為在那裡你可以感受到南加州最深刻的海灘文化,在這條曲折綿延的海岸上,你可以沿著濱海小道騎自行車、可以打沙灘排球、可以衝浪。如果你不喜歡運動,那麼你可以在亨廷頓中央公園 (Huntington Central Park) 騎馬、觀鳥,有的地段還可以帶著你家的“毛小孩”萌犬去遛彎,還可以沿著地標亨廷頓碼頭欣賞欣賞當地的衝浪高手乘風破浪。

IMG_9270 copy

入住亨廷頓海灘豪華的濱海度假村,自然可以探索亨廷頓更加自然的一面,但是對於住在洛杉磯當地的人來說,走到海濱酒店裡吃上一頓,似乎就可以窺一斑而見全豹了。而今天拜訪的這家Zimzala就坐落在美國衝浪城的時尚精品酒店Shorebreak裡,你只需要探出頭就可以看到海浪拍打著亨廷頓海灘碼頭,最棒的是這裡也是“Dog  Friendly “的餐廳,所以你再也不用擔心和你家毛小孩分別的相思之苦了,終於有機會帶你家的“萌寵”一起享用海邊的午餐。

Wagye Burger 2 copy

▲Wagyu Burger $17
沒有什麼食物會比漢堡在這裡的受眾更廣了,一份好吃的漢堡是你解乏開懷的好幫手。彈牙的麵包胚夾上一塊厚厚和牛漢堡肉,讓已經烤得粘稠慢慢融化的加州車達奶酪附著在其上,再配上濃郁的千島醬;本想以番茄沙拉菜來解膩,誰知居然還發現漢堡裡悄悄的涉入了培根果醬這一個神奇的元素;如果再加上煎蛋這樣逆天的元素,自然是美好的不要不要噠;細脆的薯條與絕對要出現的腌漬黃瓜都是不可或缺的“佐餐小能手”。多種滋味混合而來的美妙滋味就是大家在品味漢堡時所追求的快感。

Info

500 Pacific Coast Hw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960-5050
zimzalarestaurant.com
Mon – Thu & Sun, 7:00 am – 10:00 pm
Fri – Sat, 7: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The Trails▼

banner-05

The Trails Cafe, 步道餐廳店如其名,就是一間隱藏在登山步道中的奇妙木屋餐廳,同時也是一間狗狗友善餐廳。相信每一個在洛杉磯的人,無論你熱不熱愛登山步道,都會聽過格裡菲斯公園( Griffith Park )的大名。而The Trails Cafe就隱身在這個人盡皆知的步道中,被綠樹環繞,掛滿了彩色燈泡,它就是一個具有清新氣質的的木頭小屋。

IMG_0153 copy

IMG_0181 copy

如果說中央公園是紐約的綠肺,那麼格里菲斯公園之於洛杉磯就是一樣的效果。這個位於蜿蜒小徑上的小餐廳,在你徒步數小時之後就可以登頂天文台,俯瞰洛杉磯的天際線。對於熱愛戶外,特別是對草地有野餐情結的人特別適合來這裡用餐;當然你是“毛小孩”的父母這裡將更適合你,你可以和家裡的萌犬一起坐在微風輕拂的戶外用餐區享受美食和陽光。你可以帶上幾本書來此閱讀,也可以和戀人一起蓋著毯子互相依偎,共進美食,或者是在登山的路程中再次吃上幾個黃油點心來“加油補氣”。

IMG_0234 copy

▲Egg in the basket  $4

這裡最有特色的一道點心,籃子蛋(Egg in the basket)。這道由多種食材組成,表層的全麥麵包裡層包裹著由蔥,百里香,帕拉米森奶酪,小餅乾碎和胡椒組成的香料層,隨後再塗上一層香濃的意大利綠醬,中間則是一顆美味的雞蛋。用刀子切開之後,你就會看到金黃的蛋黃和白嫩的蛋白。一口咬下去,多種口味在口腔中混合,香濃的蛋黃和彈牙的蛋白,濃郁的香料和結實的吐司,既有鮮味又有鹹香,再配上一杯由 Stumptown Coffee 供應的香醇咖啡,健康活力一整天。

Info

2333 Fern Dell Dr.,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871-2102
Mon – Sun, 8:00 am – 5: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編輯 : L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