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洛杉磯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 April 8,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四月春暖花開伴隨著加州最令人嚮往的藍天、白雲、大太陽,適合出門玩耍的季節來臨了!在這個生小孩不如養狗的時代(開玩笑的),狗狗也是家庭中的一份子,牠們在假日的時候也想要跟你一起共度美好時光啊~ 帶狗狗出門最怕的就是碰到不能帶狗的餐廳,讓人總是把行程卡的緊緊,只能在餐間帶狗出去玩,愛狗的小編在這跟你們分享幾個好所在,讓你的週末放鬆小旅程裡也能帶上你的毛小孩!

▼Alcove Cafe & Bakery▼

banner-04

距離Griffith Park不遠,位在Hillhurst St. 上的Alcove 自2004年起,就在這兩戶被花園庭院圍繞、具有歷史的平房中為洛杉磯居民提供每日現作的手工烘焙食品以及手沖咖啡。

IMG_1059 copy

平日的午後,偌大的花園庭院內卻早已坐滿了悠閒的人們,其中有不少客人帶者自家的小寵物與朋友共進午餐、或是帶著寵物一起在戶外工作。Alcove Cafe & Bakery不僅是寵物友善餐廳,對於環境永續經營也不遺餘力,店內使用的外帶杯是可生物分解的材質、所有紙類皆是百分之百回收不含氯的紙張。儘管總是人煙鼎沸,用餐的氛圍卻讓人覺得十分平靜。琳瑯滿目的菜色、合理的價格,任何用餐的需求都能被滿足。

Classic Cobb Salad 2 copy

▲Classic Cobb Salad $13.95

經典Cobb Salad歷史悠久可追溯至1930年代,但是對於這道菜的發明人卻眾說紛紜,其中一個說法是當時忙碌的廚師整天沒有吃東西,於是將當天的剩菜剁碎後加上培根與法式沙拉醬而成。豐富的食材也能依照個人喜好做變化,進而成為普遍流行的沙拉。Alcove Café的Cobb Salad放入烤雞胸、水煮蛋、酪梨、番茄、培根與風味極度濃厚的藍起司,和balsamic油醋沙拉醬攪拌均勻,清脆、新鮮的生菜讓各式食材口感和諧,要小編三餐都吃Cobb Salad也行!

Info

1929 Hillhurs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323) 644-0100
alcovecafe.com
Mon – Wed, 6:00 am – 12:00 am
Thu – Sat, 6:00 am – 1:00 am
Sun, 7:00 am – 12: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Stir Market▼

banner-02

去年11月位於中城(Mid-City)的Beverly Boulevard 迎來了一個全新的農貿市場,整個廣場的靈感來源於傳統的歐式美食廣場,但是卻又置入了現代化的加州元素,所以打造成了眼前這個明亮潔淨,讓人看得很舒心的餐廳。它溫馨又浪漫精緻的氛圍適合你進行Dating,也適合你採購精選食材然後回家自己打造晚餐。除此之外,它還是一個狗狗友好的餐廳,對於各位辛勤的“鏟屎官”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所以你可以帶著你家的“毛小孩”一起坐在藤蔓覆蓋的Patio裡享受這加州絢爛陽光下的美味午餐。

IMG_9482 copy

無論室內還是室外,你都能被這種歐式的情懷所感染,由 Chef Jet Tila (The Charleston) 和 Chef Barnett (the Four Seasons in Beverly Hills) 聯手打造的美食廣場,相信在菜肴的品質上自然不需要擔心。用大理石和木頭製作黑白的桌椅和格柵結果的吊燈相輔相成,超高的垂直空間讓人倍感舒適,而暖暖的日光正從大片的玻璃牆面上傾瀉而下,明亮的自然光線讓食物看起來更加美味可口。在這個4,000平方英尺的美食廣場裡包括著多個美食櫃台,整個用餐區都以開放式的效果來呈現,可以容納14個椅子的露天區,同時也是主廚們用來種植蔬菜和草本植物的地方。

Provençal Rotisserie Chicken Dip Watercress 3 copy

▲Provençal Rotisserie Chicken Dip Watercress $13

熱熱又香軟的法國麵包, 附上幾片白嫩的普羅旺斯香草烤雞肉片,配上香味濃的蘸醬,真的是芳香撲鼻。想來這樣的招牌三明治任你是誰也不會拒絕吧。一口咬下去,外脆內彈,那完美配方中的迷人香草味,和口感鮮嫩甜美多汁的雞肉,口感真的是一級棒。雞肉吸收了香料的精華,內部軟嫩,表層還帶有一絲的焦酥感,與一般的BBQ烤雞不同,這種普羅旺斯烤雞不會選用濃油厚醬,而是以較為簡單的調味來突顯雞肉的鮮美。

Info

7475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 879-8283
stirmarket.com
Mon & Sun, 8:00 am – 8:30 pm
Tue – Sat,8: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Zimzala▼

banner-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