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宠物大调查结果第一手揭露!!

| April 4, 2016 | 0 Comments

Pet survey layout-01

萌萌哒!可爱无敌萌宠

LA SF NY 各地城市宠物主人意见调查发表!

常言道:「宠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宠物在许多人的生活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不论是让自己不再寂寞,纾解工作、生活的压力,让自己更加开朗;抑或是多了一个看家的好伙伴,让自己能更安心地出门。总之,有了宠物似乎是好处多多

另一方面,宠物就像个淘气的孩子,有时候就是不受控制。不管是乱翻垃圾桶、把心爱的衣服、鞋子咬坏、抓坏家具,有时也会让身为良好饲主的我们脑袋青筋暴露,不知道该如何处置牠们,特别是牠们露出无辜眼神的时候

这次,哇靠想知道就收集了各位宠物饲主的甘苦谈,不论是养萌宠的好处;或是这些可爱的小麻烦平常怎么让她们又好气又好笑!!

vote graphic-01

LA网路票选总排名

vote graphic-02

SF网路票选总排名

vote graphic-03

NY网路票选总排名

一个月会花多少钱在宝贝宠物身上?

vote-01

饲养宠物得到最大的收获心得Top 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