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從小被騙到大! 白色謊言大調查!

| April 1, 2016 | 0 Comments

WaCow Survey White Lies Feature Banner 1

 

善意的謊言,在英文就叫做 white lie,一般來說,就是指為了不想傷害別人而說出的小謊話。從小到大,我們就在充滿白色善意謊言的環境快樂(?)地長大了。從小,父母就對我們說: “壓歲錢先拿出來,我們幫你存起來(十之八九的狀況就是不知道存到哪兒去了)”、在學校要考試前,同學跟你說”我昨天晚上沒念書啊(考出來比小編多了20分…,坑爹啊)”;老師說”好好念書,長大就可以好好玩跟交女朋友了 (…女朋友呢…沒個影啊)”;愛遲到的朋友跟你說:”我再五分鐘就到(其實根本還沒出門)”……這一期的 [ 哇靠想知道!] 網友大調查就要來聽聽大家從小到大聽過那些最坑爹、最驚心動魄、賺人熱淚的善意謊言! 調查結果與充滿血淚(?)與歡笑的網友投稿故事將會刊登在5月份雜誌上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