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辣味雞肉卷食譜, 春遊野餐趣  甜辣好滋味

| April 1, 2016 | 0 Comments

 LKK Layout-01

辣味雞肉卷
Spicy Chicken Tortilla Wrap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辣味雞肉卷

  辣味雞肉卷 Spicy Chicken Tortilla Wra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9dCZ9-bS0 春遊野餐趣  甜辣好滋味 春天悄悄地來臨,各式各樣的花朵也一片接著一片地開,這個時候最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到公園賞花兼野餐。這道辣味雞肉卷做法簡單賣相又好,微辣的雞肉配上新鮮蔬菜和李錦記涼拌醬,甜甜辣辣非常開胃! 材料 8 安士 雞胸肉, 切小塊 2塊     Tortilla餅皮 2湯匙 李錦記蒜蓉辣椒醬 2湯匙 李錦記減鹽醇味鮮釀造醤油 1湯匙 奶油(事先融化) 1杯     高麗菜絲 半杯    小豆苗 少許    李錦記涼拌醬 做

春遊野餐趣  甜辣好滋味

春天悄悄地來臨,各式各樣的花朵也一片接著一片地開,這個時候最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到公園賞花兼野餐。這道辣味雞肉卷做法簡單賣相又好,微辣的雞肉配上新鮮蔬菜和李錦記涼拌醬,甜甜辣辣非常開胃!

prepartion

材料

8 安士 雞胸肉, 切小塊

2塊     Tortilla餅皮

2湯匙 李錦記蒜蓉辣椒醬

2湯匙 李錦記減鹽醇味鮮釀造醤油

1湯匙 奶油(事先融化)

1杯     高麗菜絲

半杯    小豆苗

少許    李錦記涼拌醬

做法

  1. 將適量雞肉放置大碗內,再依序加入李錦記蒜蓉辣椒醬、李錦記減鹽醇味鮮釀造醤油及奶油,均勻攪拌後擱置 20 分鐘醃漬入味。

step 1a

step 1b

step 1c

2. 鍋子熱油,加入雞肉炒至全熟約7分鐘,取出備用。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