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辣味鸡肉卷食谱, 春游野餐趣  甜辣好滋味

| April 1, 2016 | 0 Comments

 LKK Layout-01

辣味鸡肉卷
Spicy Chicken Tortilla Wrap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辣味鸡肉卷

  辣味鸡肉卷 Spicy Chicken Tortilla Wra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9dCZ9-bS0 春游野餐趣  甜辣好滋味 春天悄悄地来临,各式各样的花朵也一片接着一片地开,这个时候最适合与亲朋好友一起到公园赏花兼野餐。这道辣味鸡肉卷做法简单卖相又好,微辣的鸡肉配上新鲜蔬菜和李锦记凉拌酱,甜甜辣辣非常开胃! 材料 8 安士 鸡胸肉, 切小块 2块     Tortilla饼皮 2汤匙 李锦记蒜蓉辣椒酱 2汤匙 李锦记减盐醇味鲜酿造醤油 1汤匙 奶油(事先融化) 1杯     高丽菜丝 半杯    小豆苗 少许    李锦记凉拌酱 做

春游野餐趣  甜辣好滋味

春天悄悄地来临,各式各样的花朵也一片接着一片地开,这个时候最适合与亲朋好友一起到公园赏花兼野餐。这道辣味鸡肉卷做法简单卖相又好,微辣的鸡肉配上新鲜蔬菜和李锦记凉拌酱,甜甜辣辣非常开胃!

prepartion

材料

8 安士 鸡胸肉, 切小块

2块     Tortilla饼皮

2汤匙 李锦记蒜蓉辣椒酱

2汤匙 李锦记减盐醇味鲜酿造醤油

1汤匙 奶油(事先融化)

1杯     高丽菜丝

半杯    小豆苗

少许    李锦记凉拌酱

做法

  1. 将适量鸡肉放置大碗内,再依序加入李锦记蒜蓉辣椒酱、李锦记减盐醇味鲜酿造醤油及奶油,均匀搅拌后搁置 20 分钟醃渍入味。

step 1a

step 1b

step 1c

2. 锅子热油,加入鸡肉炒至全熟约7分钟,取出备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