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冇变化⌋ – 李逸朗谈《傻女》以后的生活

| April 1, 2016 | 0 Comments

经过五、六年在大陆各个地区探索,他终于对自己演戏和唱歌的路线有了清晰的定义,于是我们再次回到了《Fly Me To The Earth》这张翻唱专辑,也是他回归香港的首发作品。谈及这张专辑,他表示,虽然很多人认为如此颠覆地翻唱一个作品,也许有人甚至会认为他不尊重原作,但他却认为好的作品不应该只活在一个时代,所以每首都配上大量的真乐器演奏,更为了一支复古胆MIC,跑遍了北京、上海、广州、香港。说他“硬颈”吗?也许是的,但是作为一个音乐人,不就应该坚持自己的概念吗?

IMG_0693

在场的工作人员看到会笑,萤幕前的观众才有机会被逗笑 —

最近刚刚杀青的《神探》,也是李逸朗第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作品。一部完整电影只花了10天时间拍摄,他说全部都归功于他的好朋友们,也是这部电影的其他主角。杨思琦、Hotcha的Crystal、黄建东等人都陪他一起每天开工18小时,一到场就对稿改稿,直到满意为止。

《神探》预计五月会跟大家面世,李逸朗透露除了亚洲的网络平台可以看到之外,国外的一些平台也有机会播放。除此之外,他今年也会推出全新大碟《青春是一场绝望的狂欢》,里面有2/3的歌由他亲自操刀。

从青涩的小子到如今有自己一套的李逸朗,就让我们重新拭目而待吧!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Interview,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