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推出迪士尼人物造型積木 收藏迷必入手!

| March 30, 2016 | 0 Comments

lego-disney-18

Image via Disney

樂高迷~迪士尼迷的朋友們注意囉! LEGO 即將推出迪士尼人物造型的積木系列,總共 18 個角色,而且每個造型都超級可愛,絕對是要整套收藏的啦!

lego-disney-18-012

Image via lego.gizmodo.com

這個系列的角色包括迪士尼代表 Mickey Mouse、Minnie Mouse 與 Donald Duck 之外,最讓小編期待的是美人魚中的壞人角色 Urusla 跟阿拉丁中的 Genie!當然,完全長得不像 LEGO 的 Stitch、Little Green Man 與 Cheshire Cat 也非常可愛~

 

lego-disney-18-019

Image via lego.gizmodo.com

所以小編開頭就說了一隻也不能給遺留,要全部帶回家!而且,你也必須整組購入,因為就像購買日本的 Sonny Angel 一樣,單隻積木的包裝不會列出任何資訊,你必須靠運氣抽出你想要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公仔Toy,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