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用戶請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INSTAGRAM影片長度激增至60秒!

| March 30, 2016 | 0 Comments

instagram001

Image via www.newyorker.co

社交媒體已經不再只用文字和圖片來展示自己的日常,自從美拍、Snapchat 相繼推出之後,每個拿著手機的人都能瞬間成為導演,透過鏡頭拍出自己的日常上載到網上!

IG用戶請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INSTAGRAM影片長度激增至60秒!

Image via www.newyorker.co 社交媒體已經不再只用文字和圖片來展示自己的日常,自從美拍、Snapchat 相繼推出之後,每個拿著手機的人都能瞬間成為導演,透過鏡頭拍出自己的日常上載到網上! https://vimeo.com/160762565 但是….但是…有用 Instagram 的朋友們都會發覺上載影片時間長度被限制,只有短短的數十秒常常被逼把精彩部份剪掉非常可惜!而 Instagram 也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其實是因為近半年 Instagram 用家看影片的時間長度上升40%),所以決定將影片長度激增至 60 秒,相信這舉也讓各位 IG 用戶忍不住熱烈地陣

但是….但是…有用 Instagram 的朋友們都會發覺上載影片時間長度被限制,只有短短的數十秒常常被逼把精彩部份剪掉非常可惜!而 Instagram 也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其實是因為近半年 Instagram 用家看影片的時間長度上升40%),所以決定將影片長度激增至 60 秒,相信這舉也讓各位 IG 用戶忍不住熱烈地陣琴熱烈地唱!

instagram-video

Image via www.rcpmarketing.com

根據 Instagram 的發佈表示, 60 秒長度影片已於 3 月 29 日正式推出,相信於接下來的數個月所有用家都能使用~趕快拿起手機試試看?

另外 Instagram 將為 iOS 用戶們再次帶來 Multi-chip Video,並將於本週推出的 Instagram iOS version 7.19 更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