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ap” 熬夜好夥伴! 即使是熬夜睡公司也要很專業啊!

| March 28, 2016 | 0 Comments

簡單可愛的LOGO設計,讓吊床的圖示看起來也像個笑臉~ 不難想像睡飽了心情就會好吧~

schnap

目前Raharjo有意將Schnap量產,目前正在找尋資源,希望一切順利我們就可以在市面上看到這個有趣的產品啦! 覺得如果真的普及以後圖書館或辦公室就要出現搶桌子(底下)的局面了…

 

覺得要是當年在念書的時候有這個產品就好了的小編”不想像屍體一樣躺在桌上”報導

 

資料來源: Mashable, Aqil Anindhityo Raharjo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