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2年再度回歸《BJ單身日記3》預告片出爐!

| March 28, 2016 | 0 Comments

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了!想不到《BJ單身日記2》已經是 12 年前的事,而故事中的傻大姐主角 Bridget Jones 已經變成熟女,但仍然是單身關係,所以相隔12年後繼續為大家上演《BJ單身日記3》(Bridget Jones’s Baby)!

bj-baby001

Image via www.vanityfair.com

而前幾天電影的預告片終於火熱出爐,片中開頭看似 BJ 終於找到了好歸宿,但…..其實她仍然是 All by myself,繼續她的尋愛之旅,而且她還在酒吧內遇到真 Ed Sheeran!

bj-baby002

Image via www.youtube.com

不過故事的重點就如電影英文名字 Bridget Jones’s Baby 有關,那個 Baby 是誰?趕快看看預告片吧!

這部電影將於 2016 年 9 月 16 日上映,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吧!趕快在上映前重溫第一第二部吧~(小編已經忘了前兩部發生了什麼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