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槓上… 東岸漢堡霸主Shake Shack將在這個地方與In-N-Out硬碰硬…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雖然我們之前已經知道,SS的第二家和第三家店將會落戶在Glendale以及DTLA,但是第四家的店面卻一直沒有被證實。今天終於得到了確定的消息,洛杉磯的第四家應該會落戶Century City’s mall!雖然還沒有曝出最終的開放時間,但是位置應該已經是板上定釘的事啦。

.

.延伸閱讀:

 

[哇靠直擊! ]東岸漢堡霸主踩過界?!Shake Shack正式落戶LA,第一手測評看這裡!!

.
覺得Shake Shack想來西岸大撈一筆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