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Sad Papaw吗? 他现在邀请众人一起跟他到户外烤肉!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对于老年人来说,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儿孙们经常能探望自己。儿孙们的探望对老年人而言是很好的慰藉。 Oklahoma州的一位老爷爷也是这样的一位老人,他有6个孙子孙女,他也希望孙辈们能经常来看自己。

Sad Papaw 1

 

这位老爷爷的孙女晚上去祖父家吃饭。以为所有孙子孙女都会来的老爷爷就特意做了12个汉堡,谁料只有孙女前来。老爷爷看到这种情形难免会有些失望。这位女孩将祖父失望的吃着晚餐的情形拍了下来并上传到了网上。出人意料的是,这张照片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许多网友在看过这张照片后表示“这张照片让我心碎不已”。甚至有网友敦促这位老爷爷的孙辈们快些回去陪陪这位可怜的老爷爷。这位爷爷也得到了一个绰号:”Sad Papaw”

 

延伸阅读:

17万网友心碎回应:你为什么不陪你爷爷吃饭?

papaw21n-3-web

而这位老爷爷也感受到了大家对他的关心。为表达对大家的感谢,这位老爷爷通过孙子 Brock Harmon邀请大家本周末参加在Okla州Purcell附近举办的户外烧烤, 当然还有他的6个孙子孙女!希望这位老爷爷健康长寿, 全部孙子孙女也到场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