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槌子Chris Hemsworth,好爸爸形象融化你的心~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Elsa Pataky2

小編表示: 也可以抱我嗎? (張開雙臂

飾演雷神索爾一炮而紅,從此以硬漢形象橫掃全球的Chris Hemsworth,私底下的生活可是個愛家的好男人,與妻子Elsa Pataky時常放上與三個孩子一同出遊、玩耍的照片。

Elsa Pataky4

這次融化大家的心的就是這張由Pataky放上的照片,圖中Hemsworth雙手環抱兩歲大的雙胞胎兒子們,幸福表情溢於言表~

Elsa Pataky1

Pataky在文中寫到”兒子們生日快樂,沒有什麼比當你們的母親看著你們一天天長大更幸福的事了!”

1

Hemsworth與Pataky還有一個三歲的女兒,這張是媽媽在Instagram上祝她三歲生日的照片,每句話都是滿滿的愛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