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 Bird新店落戶Universal City Walk! 周六開幕~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60323171414

提到洛杉磯的法式名廚一定少不了 Ludo Lefebvre 的名字,這個洛杉磯最閃耀的明星主廚幾乎真的做到了開一家店火一家店的程度!真心感嘆果然是很牛的人,而且每一個家店都無比有特色。而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Ludo的經典炸雞店—— Ludo Bird 將會再次開拓新店,而位置就在 Universal City Walk Hollywood ,正式開幕的日期就在本周六上午的11點!

搜狗截圖20160323174430

 

Ludo Lefebvre 旗下餐廳無數,從南法小酒館 Petit Trois ,必須買票才能進入的 Trois Mec,法墨混合的 Trois Familia都欣欣向榮。而之前 Ludo Lefebvre 的炸雞店 Ludo Bird 只能在 Staples Center 才能遇到,現在的新店也依然走的是遊客最愛去、以及人口最密集的路線。畢竟可以把洛杉磯的美食介紹給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必須也要是有“兩把刷子”才行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