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寸iPhone正式回归市场!价格和发售日期在这儿

| March 21, 2016 | 0 Comments

apple se6

还在直播中的苹果产品发布会正式宣布了iPhone重新推出4寸的手机,名为iPhone SE。这可是让无数偏好小型手机的用户拍掌称赞啊!

iPhone发言人称,他们除了发现很多人喜欢用4寸手机之外,4寸的iPhone也是许多人第一次体验苹果手机的尺寸(也就是当年的4/4S)。

apple se3

但这可不是简单的重新量产和添加新颜色那么简单,SE的运行速度可是5S的三倍呢!

apple se5

而且照相镜头也大有改进。1200万像素的镜头以及true tone flash,让你在昏暗的环境中依然可以拍出自然亮丽的照片。

apple se4

当然也可以拍4K影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Phone,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