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ples Center小吃點心選項又多增一枚,請別錯過B.S. Taqueria的Tacos!

| March 20,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318165352

雖然說科比即將要退役了,但是也不代表 Lakers 會隕落(因為現在已經爛到一個極限),更加不會受到殃及的自然是熱鬧的 Staples Center。除了門外那一圈圈的各色美食餐廳之外,Staples Center 的各色小吃更是不容小覷。

la-dd-ray-garcia-bs-taqueria-staples-center-20-001

而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Ray Garcia 主理的墨西哥風味餐廳 B.S. Taqueria於上週五(3/18)開始進駐 Staples Center 了,也就是說從此以後在看湖人比賽的同時,就可以來上一份好吃的 Tacos 咯。

搜狗截图20160318165513

這裡將會以特許攤位的形式來呈現,並且會推出一些限量的菜單,當然最著名的 Carnitas、Carne asada 以及 Chicken tacos 都會有。很可惜的是這裡並沒有販售招牌的豬油蛤蜊夾餅(Clam and lardo taco),那個以進口玉米做大的厚實餅皮與加入了豬油與香草Salsa 的奇妙產物。

但是在小菜(Side)方面,會供應的是最適合觀看比賽時搭配的玉米餅(Corn tortilla chips),沾醬當然會有鱷梨醬 Guacamole 以及 Salsa 啦。飲料方面則包含4種,分別是 Palomas、Margaritas、黑醋栗檸檬水和薄荷仙人掌果汁。

搜狗截图20160318165316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