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不能好好的看圖了?!到底這張圖中有幾個妹子?!

| March 20,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318172958

前幾天,瑞士的一位攝影師 Tiziana Vergari上傳了一張照片,結果引發了無數網友間的激烈爭論,堪稱既“裙子到底什麼顏色”之後有一個考驗你眼力和腦力的大題。這張照片是Instagram周末的藝術標簽活動其中之一,名為#WHPidentity的活動鼓勵網友上傳照片展現個體的特色。

照片中看似有一群女生坐在鏡子前,這會讓人產生視覺錯覺,難以分辨照片中女孩人數。所以大家都在瘋狂的爭論:“照片裡到底有幾個女孩??!” 有些人說她們是雙胞胎或三胞胎,網友討論照片中到底有2個人、4個人,5個人?甚至還有網友認為有13個女孩(跪求你怎麼看出來的)。不過總體的選項還是2個或者4個。

搜狗截图20160318174547

照片1周前上傳以來已獲1萬6300多人按讚,並有2100多則留言,網友熱烈討論到底有幾個女生。隨後,Askmen 網站為這個難題做了一個調查,在這份超過15萬人的投票中,61%網友認為是2個女孩,8%的認為是3個,22%網友認為是4個女孩,另有10%的網友則認為是6或者是12個。

搜狗截图2016031817450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攝Photo,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