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來臨了~全美15個最適合春遊的公園!(上集)

| March 19, 2016 | 0 Comments

Fort De Soto Park (St. Petersburg, FL)

fort-de-soto003

Image via tierraverde.com

當說起 Florida 最佳海灘,很多人都會說 Clearwater, Siesta Bay 或是 Longboat Key,但是在這些海灘之間的 Fort De Soto Park 也是非常值得去的!同樣擁有相同的白色沙粒與碧綠的海水,但是這裡一點也不擠,所以想要享受平靜的休閒時間就選這裡吧~

fort-de-soto002

Image via buzzerg.com

manatee

Image via www.suncoastweddings.com

在 Fort De Soto Park 你可以在紅樹林中划艇,又或是在棕櫚樹下的吊床上乘涼,靜靜欣賞美麗的景色。如果幸運的話,你更會看到海牛耶~

Glacier Bay National Park and Preserve

(Yakutat City, AK)

glacierbay002

Image via intelligent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

雖然很多人選擇在夏天去阿拉斯加,但是來到微暖的春季去看冰河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夏季的人潮還沒有來到,而且搭配正值春季長滿的鮮花綠草,那迷人的景色絕對會讓你賞心悅目!

glacierbay003

Image via hqwallbase.pw

想要欣賞這個國家公園的方法當然是坐一日遊導覽遊船,沿途會看到不同的冰河外,還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生物呢!不過在 5 月之前天氣還是會有點涼,所以只要在 6 月前前往,避開夏季的人潮就可以了!

.

Patterson Park (Baltimore, MD)

paterson-park001

Image via Wikipedia

位於 Hampstead Hill 上的 4 層高觀景寶塔設計非常唯美,搭配一旁的玉蘭花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像。有機會來的話別忘了登上觀景寶塔,在最高層你將會看到巴爾的摩迷人的天際線和海港。

paterson-park002

Image via Friends of Patterson Park

除此之外,公園內還有路徑、單車徑、運動場、網球場、游泳池、溜冰場與狗狗公園,而且每年都會有不同的節慶在這裡舉辦呢~

.

Pedernales Falls State Park (Johnson City, TX)

PedernalesFallsStatePark001

Image via advancedveincare.net

距離 Austin 約 30 英里車程的 Pedernales Falls State Park 最適合喜歡泳圈漂流(Tubing)的朋友們!這裡不像 San Marcos 或 Guadalup 那麼多人,但是你卻可以在 Pedernales River 沿著流水飄流,感受和暖的春季與大自然的氣息~

PedernalesFallsStatePark002

Image via rootsrated.com

不過記得在飄到瀑布前就要離開河流,因為接下來的瀑度高度可是有 50 英尺的呢!

 .

▼還沒找到想要去的公園嗎?請繼續看下集▼

春季來臨了~全美15個最適合春遊的公園!(下集)

.

.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