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來臨了~全美15個最適合春遊的公園!(上集)

| March 19, 2016 | 0 Comments

picnic

Image via www.cntraveller.com

不知不覺春季已悄悄來臨,在這溫度適宜的初春最適合就是去公園賞花、野餐又或是健行,感受大自然的一點一滴~

以下小編整理了全美 15 個適合春遊的市公園、州立公園與國家公園給大家,看看這個春天要去家附近的市公園,還是 Road Trip 到遠一點的國家公園散心呢~

.

Washington Park Arboretum (Seattle, WA)

Washington Park Arboretum005

Image via UWBotanicGardens

擁有 230 英畝園地的華盛頓公園植物園位於 Lake Washington 與 Downtown Seattle 之間,這裡種滿了多樣化的植物與環境,像是濕地、林地、日本楓樹、杜鵑花、木蘭花和仙人掌等等。

Washington Park Arboretum002

Image via Seattle Gov

難得來到這裡,別忘了這裡的日本花園,是日本以外最大規模的日本花園,在這裡不但種滿了美麗的櫻花樹,還有各式各樣的日式設計~

.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Death Valley, CA)

 deathvalley-superbloom001

Image via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可能很多人聽到 Death Valley 都會想到沙漠又或是非常熱的國家公園,但是今年多得了厄爾尼諾現象帶來的雨水,所以 Death Valley 出現了十年一遇的 Super Bloom 花海景象,國家公園內遍地野花實在是美極了!

deathvalley-superbloom002

Image via 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野花開放狀況最新資訊請查詢 Death Valley NP 臉書的更新!

相關報導:十年一遇!DEATH VALLEY 或迎來「SUPER BLOOM」花海景象!

.

Encanto Park (Phoenix, AZ)

Encanto Park

Image via mapio.net

如果下次有機會去 Phoenix 的話,不妨到 Encanto Park 走走看!這個位在城市中心的綠色花園佔地 222 英畝,是全美最佳城市公園之一。

 Enchanted Island001

Image via Enchanted Island

來到溫度約為 80 度的春天,你可以到這裡打高爾夫球,又或是在這裡的人造潟湖釣魚,另外還有野餐區、游泳池與健行路徑等,讓你渡過休閒的一天!

Enchanted Island002

Image via Enchanted Island

如果有帶小孩的話,還可以帶他們去公園內的遊樂園 Enchanted Island 喔!

.

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

(Murfreesboro, AR)

  crater_of_diamonds_002

Image via Craters of Diamonds State Park

春季是戀愛的季節,那當然要帶你的另一半去浪漫一點的地方啦~那麼就去位在 Arkansas 的州立公園 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 一起挖鑽石吧!

crater_of_diamonds_003

Image via Craters of Diamonds State Park

crater_of_diamonds_005

Image via Craters of Diamonds State Park

這個州立公園除了是當地的火山外,也是一個鑽石礦!入場費只需$8,你就能不停的尋找你夢寐以求的鑽石,而且你挖到的鑽石就是你的!曾經有人只用了 20 分鐘就找到了 8.52 克拉的鑽石!不過挖到白色石頭的時候不要太興奮,因為這裡也能挖到紫水晶、紅寶石、碧玉、瑪瑙和石英。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