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蒜油拉麵Modan Artisanal Ramen

| March 18, 2016 | 0 Comments

簡潔乾淨的原木桌椅、鋼化的椅子和簡便的菜單更是代表著傳統日料和現代加州風格的混合,卻一點也不顯得突兀,反而讓人覺得在這用餐很安心,享受著悠閒步調。

Green Bean Tempura 1

▲Green Bean Tempura  $5
口感酥脆輕盈如羽的四季豆天婦羅還撒上幾片風乾的有機紅薯片,每一口都是鬆脆,在喀磁喀磁的響聲中,配上美式十足的蒜蓉沙拉醬(Aioli),打開味蕾就是這麼的簡單。

Spider Slider 2

▲Spider Slider $6
酥炸軟殼蟹,清爽健康苜蓿芽,熨燙的熱乎乎的布裡歐芝麻小麵包,淋上甜蜜的醬料,再被一分為二,算得上是適合兩人享用的小份開胃菜。

Chashu Tacos 4

▲Chashu Tacos  $5
將自家出的叉燒肉與加州最流行的塔克一起融合,居然搭配的天衣無縫,絕對是你在別處無法找尋的美味。肥厚的五花肉片經過香烤之後形成了滋味十足的味道,還搭配若干煎炸香脆的叉燒碎;被高溫香烤出來的叉燒肉油脂正好讓塔克口感更佳濃香滋潤,東西合璧非常的有特色。

拉麵最重要的元素之一自然是湯頭。Modan Artisanal Ramen的常規湯頭可以選Modan(豚骨)、Shoyu(醬油)、Vegi(素菜)、Spicy(辣味)四款。其實從名字就可以看出,這裡的麵條乃手工製作,所以決定了麵條的品質不會太差。

Shoyu3

▲Shoyu
如果你喜歡較為較為清爽的湯頭,不妨試試這裡的醬油拉麵。經過長時間精心熬煮的雞湯底,再加上充滿大豆香氣的少鹽醬油來調味,才形成了眼前這碗獨家的琥珀色醬油湯頭,口感清爽細膩。粗細恰當的拉麵,配上在上桌前加上經典的渾圓叉燒肉、綠蔥、醃漬竹筍、昆布和半顆煮蛋作為菜碼,光是造型就讓人覺得清爽宜人。而湯頭喝起來則口感輕盈、鮮香不膩,特別是筍子的加持下,適當的鹹度之下還會有一絲回甘;2塊傳統的日式叉燒肉還帶著炙烤過的痕跡,儼然已經將過於肥嫩的部位油脂逼出,只能挾帶著淡淡焦香入口即化的鮮嫩肉圈,特別是肉片紋理那一條條帶著香味的肥嫩筋絡,好吃的只嫌自己沒有多加點叉燒。

Modan Black Ramen 7

▲Modan Black Ramen  $11
如果你比較偏愛濃郁口味的拉麵,就不要錯過這個會限時供應的黑拉麵,它是在招牌豚骨(Modan)拉麵的基礎上進行的升級。通常,濃郁鮮香的大骨湯頭已經是大部分人的最愛,而這裡的招牌豚骨湯頭中還被悄悄的放入了讓人無法拒絕的松露油,而限時供應的黑蒜油拉麵更是將濃郁鮮美發揮到了極致,不必低頭聞就有一股厚重的蒜味直撲鼻腔。

Modan Black Ramen 1

用新鮮大蒜和麻油先後多次香炸而成的黑色蒜油讓白色的豚骨湯頭變成了黝黑的色澤,看起來就好神秘。除了香濃的黑蒜油,湯頭裡還有炸的酥脆的甘藍菜和蔥酥,黑蒜油獨有著的神秘苦味和松露油的香氣,讓醇厚的豚骨湯頭喝起來更加的濃郁,鮮美至極。湯頭升級,連帶叉燒也升級了,不再是烤,這裡改成了香煎,使得口感更加酥軟,表層更加焦香。就連人人都愛的溏心蛋都是有用甜醬油腌漬過的,讓人越吃越上癮,好吃到停不下來。

Modan Artisanal Ramen

700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2878
ramen-yamadaya.com
Mon – Sat, 11:30 am – 9:30 pm
Sun, 4:00 p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Jplusw  &  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Pasadena,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