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CHARLOTTE OLYMPIA 联名系列正式登场!

| March 18, 2016 | 0 Comments

charlotte-olympia-mac-002

以猫猫鞋闻名的英国品牌 Charlotte Olympia 最近与化妆品牌 M.A.C 推出联名系列,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这个以好莱坞旧时光为主题的联名系列究竟会是怎样呢~

Charlotte Olympia 表示这个系列是她的梦想收藏,其灵感来自于她过去的日常妆容与及她的设计美学,除此之外,她一直很喜欢透过打扮来释放她内心的电影明星!那么她与 M.A.C 会擦出怎样的花火呢?让我们看看整个系列吧!

charlotte-olympia-mac-001

整个系列的包装以金色为主,并印上了独有的蜘蛛网设计。产品方面包括唇膏、唇部打底膏、唇举、妆前霜、眼线液、睫毛泪、指甲油、睫毛夹、化妆刷、镜子与化妆包,并将于 3 月 16 日于 M.A.C 官网出售,其后于 3 月 24 日于 M.A.C 全美门店发售!

▼ 看看更多商品图 ▼

charlotte-olympia-mac-003

charlotte-olympia-mac-004

charlotte-olympia-mac-005

charlotte-olympia-mac-006

charlotte-olympia-mac-00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