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推出PIZZA送货机器人!以后还要给小费吗?

| March 18, 2016 | 0 Comments

domino-robot002

Image via www.pcmag.com

Pizza外送未来也许再也没有送货员啦!因为最近 Domino ‘s 将一部军用机器人改装成 PIZZA 送货机器人,这部机器人更成为了全球首个自动运送 Pizza 的运载工具!

这部 3 呎高的机器人带有4个轮子,一次可以在保温器内携带10个 Pizza。电力方面一次能行走 12.5 英里的路程,感觉不太持久,但是我们家附近总有一家 Domino’s,只要距离家里不超过6英里还是OK的。另外机械人还装置了感应器,能自动避开阻碍物。

Video Thumbnail

Domino’s delivery robot of the future

Image via www.pcmag.com Pizza外送未来也许再也没有送货员啦!因为最近 Domino 's 将一部军用机器人改装成 PIZZA 送货机器人,这部机器人更成为了全球首个自动运送 Pizza 的运载工具! 这部 3 呎高的机器人带有4个轮子,一次可以在保温器内携带10个 Pizza。电力方面一次能行走 12.5 英里的路程,感觉不太持久,但是我们家附近总有一家 Domino's,只要距离家里不超过6英里还是OK的。另外机械人还装置了感应器,能自动避开阻碍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1l7MyZts4 使用方式则是当顾客下单后,

使用方式则是当顾客下单后,将会获得一组密码,利用这组密码便可以打开机械人的保温器拿取 Pizza。(那要给小费吗?)

domino-robot003

Image via www.telegraph.co.uk

这部送货机器人将会在纽西兰进行测试,虽然开始日期还没有公布,但是我们跟未来科技又接近了一步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