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極低消費旅遊城市推薦!平均消費一天只需$25?

| March 17, 2016 | 0 Comments

Santorini002

Image via foundtheworld.com

Santorini003

Image via www.adventure-life.com

住宿跟用膳把錢都花完了,還可以做什麼?別擔心!因為聖托里尼很多景點都是免費的!從藍白相間的建築物、黑沙海灘的浪漫日落、火山口健行、拍攝各式各類的門與到蕃茄工業博物館(Tomb Raider 續集拍攝場景),這一切一切都是免費的,卻是旅程的亮點!

.

6. 哥倫比亞 – 麥德林(Medellin, Colombia)

colombia-medelin001

Image via www.hotelpark10.com.co

  • 最便宜住宿費:$6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費:$4

終於來到南美啦~說起哥倫比亞大家都會想起危險與毒販!雖然麥德林曾經是全球謀殺率最高的城市之一,但其實麥德林比起以前已經安全很多,市內變得非常現代之餘,交通也很方便,而且到處都是讓人讚嘆的壁畫!

colombia-medelin002

Image via www.streetartnews.net

colombia-medelin004

Image via www.expedia.com

不過更重要的是,現在用美金換比索的匯率非常好,果然…..去旅行還是跟著匯率走!住宿方面,也許 $12 的旅館已經有游泳池呢~而這裡的啤酒、咖啡與美食也非常便宜!

.

7. 越南 – 會安(Hội An, Vietnam)

vietnam-hoian001

Image via www.fodors.com

  • 最便宜住宿費:$9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費:$4

下次回國的時候,不妨去越南的會安市走走看吧~這個寧靜的城市街上盡是美食,你可以一邊走一邊吃之外,喜歡烹調的話更可以參加 Green Bamboo Cooking School 的煮食班,讓你瞬間變成越南料理達人!

vietnam-hoian002

Image via www.urbanforage.co

除此之外,剩下的 $10 還可以讓你去按摩與及 SPA 呢~

.

8. 印度 – 果阿(Goa, India)

goa-india002

Image via www.virtourist.com

  • 最便宜住宿費:$3.50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費:$5

在印度的果阿,你的住宿費比用膳消費還要便宜呢~不過這不是重點,來到果阿的目的當然是去海灘啦!不想太多人的話可以到 Agonda Beach,想要帶點 Funky 氛圍的海灘可以選擇 Anjuna Beach,這個充滿 70 年代的海灘現在還有跳蚤市場呢~如果想要尋找 Hippie 最愛聚集的沙灘,那麼非 Arambol Beach 莫屬!

goa-india001

Image via www.monarch.co.uk

.

9. 保加利亞 – 索非亞(Sofia, Bulgaria)

sofia004

Image via honestcooking.com

  • 最便宜住宿費:$11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費:$6

位於保加利亞的索非亞是歐洲最舊的城市之一,同昤也是最少遊客前往的城市,不過同樣有很多值得去看的事物呢!

sofia001

Image via www.mydestination.com

走在由鵝卵石鋪成的街頭上已經是一種享受,過去兩千年被色雷斯人、羅馬人、奧斯曼帝國與俄羅斯人塑造的城市充滿著歷史氣息,四周都是古舊建築與及鬥獸場的遺址。除此之外你更可以付一點錢去看歌劇表演、登山又或是在附近的 Vitosha Mountain 滑雪。

sofia003

Image via locationlessliving.com

說到美食美酒,這裡的保加利亞釀啤酒又便宜又好喝,而傾向希臘和土耳其的美食也非常推薦,像是 Kebab 跟沙拉!

.

10. 印尼 – 龍目島(Lombok, Indonesia)

lombok-indonesia001

Image via www.news.com.au

  • 最便宜住宿費:$8
  • 最便宜日常用膳消費:$9

印尼除了有巴厘島外,想要陽光、海灘與異國風情的話還有龍目島!這裡不但有潔白的沙灘、美麗的遠足徑、潛水、衝浪場所與及印度第二高的火山。

lombok-indonesia003

Image via www.trekkingrinjani.com

美食方面只需要 $3 就能享用美味的辣椒蟹和印尼 Bintang 啤酒,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

.

PAMI PAMI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