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廢水可以變成精釀啤酒的原料?!

| March 17, 2016 | 0 Comments

recudsf3235fdsf

Credit:brewlounge

加州的大旱相信對大家來說早就不是新聞了,但是缺水的時候會造成許多產業的影響,釀酒業也包含在內。現在,加州一個名為Half Moon Bay Brewing Company的釀酒公司表示將開始使用回收廢水(Recycled Waste Water )來減低釀酒對環境的影響。而這些回收水來自水池、淋浴房和洗衣機,目前該公司表示這種廢水對於啤酒的味道和口感並沒有任何的影響。

這家距離三藩不遠的半月灣釀造公司坐落在海邊,除了擁有釀酒工藝之外,還有專屬的餐廳,主打自製啤酒和海鮮。配上絕美的海景,自然不會出錯。

IMGP4133

Credit:foxnews

據報導,這回收水和之前新加坡推廣的“Used Water”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生活污水將被厭氧技術處理後,再進行循環利用。不只環保,也希望體現資源和能源價值。

不過大家別指望這款啤酒會很快出現在貨架上,因為此啤酒目前尚未取得執照,因此在加州目前還屬於不合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