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xt In Tech 2016 科技新潮流 – 会唱歌的智慧型灯泡

| March 15, 2016 | 0 Comments

Prius Digital Gadget Banner2-01 (1)

会唱歌的智慧型灯泡

Sony LED Light-Bulb Speakers

41sfrkVRqkL

这可能是最方便的环绕音响设备。作为一个灯泡,这款360 lumen的LED灯泡除了照明之外,还多了一个迷人的功能 – 音乐播放器。

41fR4PV-o9L

你可以用它替换餐桌上的灯泡或是卧室角落的立灯灯泡,通过蓝牙或NFC连线播放手机里的音乐,让家中每个角落充满旋律!

41Cai0uAO7L

eat-in-kitchen-ideas-4

Credit: timelesswroughtiron

想像二人坐在圆桌前,听着从上方倾泻下来的bossa nova, 喝着酒或茶,岂不是既温馨又浪漫?

购买链接:www.amazon.com

价格:$22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