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2016 Optima 試駕體驗報告

| March 11, 2016 | 0 Comments

Kia這幾年在美國銷量大增,去年Optima更售出了15萬輛,比2010年增長了足足快5倍!為了保證生產質量,Kia更是花十億重金,在墨西哥建設了一個工廠。

小編這次受邀來試駕感受一下屢獲殊榮的2016 Optima,一路向西!

SAM_2235

自從Kia把Audi 的汽車設計師挖角過來之後,車身就沿用了歐式豪華設計。俗話說買蘋果也會挑個比較紅的,我們選車時時尚的外表現在也屬於標配了。屬於中型車的Optima,帶有寬厚的車身,看上起大方得體。

照明LED燈配備了高低燈自動轉換功能。如果你在黑暗的道路上開高燈,當反方向路線有車行駛時,車燈會自動轉低等,省去了司機不少麻煩。

SAM_2249

車長191.1英吋,相當於4.85米。車身超過50%使用高強度鋼,整體更穩固。

SAM_2250SAM_2251

前身排氣孔幫助汽車分流對沖氣流,在高速上開起來更順暢。

SAM_2252

車內系統設計簡潔不累贅。前排皮座椅配備加熱和散風功能,冬暖夏涼,在洛杉磯的夏天也不怕“燙屁股”。而音響則是與Harmon Kardon合作,車內共有14個音箱,可知道Harmon Kardon音響一般只會在高端汽車品牌中出現呢。

SAM_2254

而後座窗戶則帶有手動窗簾,怕曬黑的女生和小孩坐在後座也很隔熱舒適。

SAM_2259

此次行程一路向西,從洛杉磯市中心開往Malibu的求婚勝地Geoffrey餐廳!!! (啊雖然沒有求婚的戲碼上演但還是超級激動的!)

SAMSUNG CSC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