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韩剧《回来吧大叔》RAIN大秀招牌肌肉!

| March 8, 2016 | 0 Comments

相信大家对于韩国艺人 RAIN(郑智薰)一点也不陌生吧~还记得当年的《浪漫满屋》有谁没看过?除此之外,他更曾经出演好莱坞电影《The Prince》,与 John Cusak 和 Bruce Willis 一众影星合作。

comeback-mister-007

说来说去,小编都还没说到重点,就是他一身让万千少女尖叫的招牌肌肉!是的!如果你想再次看到这身肌肉,那就不能错过2016最新韩剧《回来吧大叔》(Come Back, Mister)!

2016韩剧《回来吧大叔》RAIN大秀招牌肌肉!

相信大家对于韩国艺人 RAIN(郑智薰)一点也不陌生吧~还记得当年的《浪漫满屋》有谁没看过?除此之外,他更曾经出演好莱坞电影《The Prince》,与 John Cusak 和 Bruce Willis 一众影星合作。 说来说去,小编都还没说到重点,就是他一身让万千少女尖叫的招牌肌肉!是的!如果你想再次看到这身肌肉,那就不能错过2016最新韩剧《回来吧大叔》(Come Back, Mis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AMR6cbZnI 在这套充满笑点的浪漫喜剧中,RAIN 饰演的李海俊是一位完美先生,在一家百货公司的女装部上班;而这位完美先生

在这套充满笑点的浪漫喜剧中,RAIN 饰演的李海俊是一位完美先生,在一家百货公司的女装部上班;而这位完美先生的身体内,却被名为金英洙的灵魂附体!金英洙本身是一个工作狂,死后的他希望能够重生,过上比以前更好的生活,以及跟美女们约会!

comeback-mister-001

究竟 RAIN 是如何演活这个被灵魂附体的完美先生,那就不能错过现正正在 DramaFever 播出的「回来吧大叔」。

comeback-mister-002

comeback-mister-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