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orobokgur韓風森林系咖啡店

| March 7, 2016 | 0 Comments

Spicy Stir-Fried Rice Cake (Village Topokki) 1

▲Spicy Stir-Fried Rice Cake (Village Topokki) ($11)  起司辣炒年糕

同樣是韓國的傳統美食,切片的「辣炒年糕」用傳統的韓式辣味增醬佐泡菜一起拌炒後,撒上Q軟的Mozzarella Cheese,端當桌後趁熱將起司均勻拌入辣年糕中,每一次從盤中撈起年糕時,都可看見融化的起司像Pizza廣告中那樣「牽絲」的畫面,讓人忍不住驚呼連連、食慾大增。甜甜辣辣的韓式辣醬搭配上Q嚼帶勁的年糕,加上香濃的起司,很容易讓人吃一口就上癮,即便是原本怕辣的顧客也會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貪食著。

Sesame Chicken 1

▲Sesame Chicken ($10) 芝麻炸雞沙拉

店家推薦的熱門開胃菜「芝麻炸雞沙拉」太適合好友們的聚會了!雞胸肉裹上黑芝麻糊調成的麵衣,炸得黃金酥脆,原以為吃起來會很乾澀的雞胸肉,卻意外醃漬的軟嫩多汁。搭配上酸酸辣辣的甜雞醬和生菜沙拉,吃起來既不會過於單調油膩,酸甜的醬料又能夠刺激味蕾,十分開胃。

Mini Waffle 1

▲Mini Waffle  ($8.5) 迷你鬆餅

這道甜點使用的是「比利時格子鬆餅」,不同於一般美式鬆餅的厚重感,比利時格子鬆餅是用發酵過後的麵團製作,鬆餅外皮口感酥脆、裡面鬆軟輕盈。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奶油醬、榛果醬一起食用,溫熱的鬆餅搭配上冰淇淋後,享受著香草味慢慢在口中化開的香甜,用這道甜點來為今天的聚餐畫下完滿的句點吧!

不只是迷你鬆餅很小巧可愛,連托盤和盤中的小抹刀小湯匙都有著俏皮的表情呢!老闆的小巧思,讓用餐的顧客們時時都能夠有著意外的小驚奇。

 

IMG_9061

 

Cafe Korobokgur

 3464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8-8818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00 am – 12:00 am

Sat – Sun, 11:00 am – 1: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Puki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菜Korean,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