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Korobokgur韓風森林系咖啡店

| March 7, 2016 | 0 Comments

cafe-korobokgur-banner-01

文青必朝聖韓風森林系咖啡店

宛如置身宮崎駿動畫場景中

IMG_8950

來到喧囂的Downtown LA,如果想找一處安靜的角落喝杯咖啡、歇歇腳,或者想安安靜靜地看一本書,那這間位於Korean Town (韓國城)的韓風森林系咖啡店是個不錯的好去處。由於附近學校林立,因此在這家名叫Cafe Korobokgur的咖啡店裡,時常都可以看見許多文青們坐在咖啡廳的一角,正翻閱著手中的書或用電腦寫著報告。咖啡店的挑高天花板和面對大馬路的落地玻璃窗,讓這間店有著充足明亮的採光,只要找張靠窗的桌子坐下,無論用手機或傻瓜相機都能拍出讓人口水直流的美食照。

IMG_9065

偌大的咖啡店中,有個造型十分特別的木製大柱子,讓人印象深刻,這個柱子的造型彷彿是由書堆疊而成的大樹,而這像大樹般的柱子,則讓整個現代擺設的咖啡廳,瞬間注入了一股清新、浪漫的森林氣息。不規則的原木餐桌、木製餐椅、鄉村風的小木櫃,許多仿舊風格的木製和鐵製擺飾,這些可都是時下文青們最愛的小清新風格。

IMG_8975

此外,餐廳老闆還非常喜愛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在店內稍稍尋寶一下,就能夠發現許多Totoro(龍貓)和Kaonashi(無臉男)的蹤跡。而這些可愛的小擺設也為店裡加添了不少樸真的大自然氛圍,讓用餐的客人們宛如置身在宮崎駿大師的動畫場景當中。

IMG_9057

文藝氣息這般濃厚的咖啡廳,可不只是賣賣輕食或飲料而已,讓人出乎意料的,Cafe Korobokgur 店內最出名的招牌菜竟然是「辣炒年糕」和「泡菜炒飯」呢!

Kimchi Fried Rice with Cheese

▲Kimchi Fried Rice with Cheese  ($11) 泡菜起司炒飯

「泡菜炒飯」是韓國的傳統美食,但Cafe Korobokgur將泡菜炒飯裝在可愛的小牛奶鍋裡端上桌,在炒飯上頭打上一顆八分熟的太陽蛋,原本家常又不起眼的炒飯,突然間就變得活潑可愛,這讓許多年輕顧客對這道韓式傳統美食的接受度大大的提升,甚至還變成了店內最受歡迎的招牌菜之一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菜Korean,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